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9 21:57:37

《沙贊!眾神之怒》上映3日票房收3,000萬美元 美媒:慘得令人震驚

分享:
太多沙贊,太多超能力,令人有厭惡感。

太多沙贊,太多超能力,令人有厭惡感。

DC超英片《沙贊!眾神之怒》(Shazam:Fury of the Gods)上周四開始陸續在各地上映,據美媒Deadline報道,《沙贊2》於北美上周四至周六的3日票房共收3,000萬美元,比2019年的第一集,首周的3日票房5,350萬美元下跌44%,美媒形容情況慘烈。一眾媒體列出《沙贊2》的「死因」。

影后海倫美雲與劉玉玲演反派,一樣救不到沙贊。

影后海倫美雲與劉玉玲演反派,一樣救不到沙贊。

沙贊是拍給小朋友的超英片,吸引不到成年人。

沙贊是拍給小朋友的超英片,吸引不到成年人。

Ad Block

人人也是沙贊

多間美媒指出,華納的宣傳手法並沒有失誤,《沙贊2》首發預告於去年7月的聖地牙哥動漫展釋出,當時外界反應仍是向好,大部分觀眾表示會入場欣賞。到了第2段預告曝光後,沙贊家族開始現身,全部成員也具超能力,觀眾評價是「人人也是沙贊」,令人眼花撩亂,沙贊已非獨一無二的英雄。另外,忠心DC迷也不想再看《沙贊》,因自從James Gunn接手DCU後,沙贊已不列入DCU當中,令這位英雄再不吸引。製作成本高達1.25億美元,《沙贊2》相信會蝕到入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