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5 14:55:37

《狂野時速10》釋出海報 鐵定5月在港上映

分享:
HK ENT

《狂野時速10》最新海報,繼續由唐老大擔大旗孭戲。

《狂野時速》電影系列最新作品《狂野時速10》(Fast X),早前釋出首條3分鐘的預告片,今日發布官方電影海報,並鐵定在5月18日香港正式上映。

這次《狂野時速10》故事圍繞在《狂野時速5》中的巴西毒梟之子Dante(《水行俠》積遜莫Jason Momoa飾演),當年看到唐老大(雲迪素Vin Diesel飾演)把其父親Hernan Reyes的販毒集團毀滅,12年後決心為父報仇,要唐老大付出不能磨滅的終極代價。

▲上月Universal Pictures HK已經發布了《狂野時速10》的最新預告片。▲

Captain Marvel貝兒娜森加盟

有新反派自然有正派新人加入,「Captain Marvel」影后貝兒娜森(Brie Larson)會飾演CIA叛將Tess,與唐老大結盟,一起在戲中飆車,助唐老大對抗積遜莫的集團。此外,一班舊將Tyrese Gibson、Nathalie Emmanuel、姜成鎬、John Cena、Michelle Rodriguez、Scott Eastwood、海倫美雲(Helen Mirren)、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Chris Bridges、Jordana Brewster及Jason Statham亦會在本集出現。而最令影迷期待的華麗飛車動作場面,今集亦有新的突破。

Ad Block
HK ENT

水行俠積遜莫瑪,飾演為父報仇的毒梟之子。

HK ENT

唐老大戲裡的新戰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