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12-18 16:21:00

【相愛廿年】 梁漢文po舊照 與太太認識首日衣服襯到絕

分享:

十年前的今日,梁漢文與拍拖十年的林文慧拉埋天窗。今日梁漢文PO出昔日與太太的照片,相識的第一天二人衣著打扮趁到絕,他留言寫道︰「最近看回照片才留意到,原來跟她認識的第一天是92年4月6號,哈哈!剛好那天朋友幫我們拍下這張兒時合照,都很有記念性。」

「今天到了我們結婚10週年的日子,從98年拍拖到08年結婚,過去的20年我們一齊領略過不同的滋味,有喜亦有悲。發生開心事的時候我們會盡情慶祝,遇到不開心的事我們會互相扶持。希望往後的日子你繼續健康快樂#結婚10週年 #轉眼就到 #時間快到有點害怕」

11年梁漢文的太太確診乳癌,但他對太太依然不離不棄,不停登台開騷籌醫藥費,及後太太戰勝癌魔,梁漢文找太太參與《半邊生命》的MV拍攝,二人再次穿上禮服,走過人生另一場婚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