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9 19:04:48

《閃電俠》艾薩被控入屋爆竊 冰島辦邪教活動

分享:
艾薩行為愈來愈怪,好友紛紛發短訊勸他回頭是岸。

艾薩行為愈來愈怪,好友紛紛發短訊勸他回頭是岸。

DC電影《閃電俠》(The Flash)男星艾薩米勒(Ezra Miller)不停惹事,包括兩次醉酒鬧事被捕,早前被一對父母指控他誘騙其女兒吸毒。據網站Deadline報道,美國佛蒙特州警方日前公開一份控告艾薩的文件,指今年51日旁傍晚6點,接報州內一處寓所遭爆竊。從CCTV所見,闖入寓所者正是艾薩。當時他在寓所搜掠,偷了數支酒後離開。警方在87日發出傳票,艾薩需要在926日出席佛蒙特州高等法院聆訊。

艾薩被指拐帶少女Tokata(後)。

艾薩被指拐帶少女Tokata(後)。

攜槍巡街辦邪教活動

艾薩近年的「神化」行為,多少與信奉邪教有關。網站Indider報道,艾薩在冰島創辦邪教組織,再招攬會員舉行邪教活動。他租下一間大屋,邀請一眾藝術家及美女留宿,提供大麻等毒品,進行開放式性關係。另外,冰島居民在街上遇上艾薩,當時他穿上避彈衣及攜帶槍械,原因擔心被黑幫襲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