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1 14:04:37

404登神|被Edan問有冇MIRROR演唱會飛 花姐以保錡「港普」答:禾Bu是MY飛DER

分享:
花姐指Anson Lo、Edan、193和保錡都是「海南雞飯」,在她眼中手背手心都係肉。 Edan形容這是「限定組合404登神」。

去年ERROR與古天樂、盧覓雪和「Agent L」(曹梓冲)為外賣平台拍攝廣告,不少觀眾睇到笑破肚皮。今年的新一輯廣告沿用「熱到除衫」的口號,不過就加入了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Edan(呂爵安)和經理人花姐,這個的「限定404登神組合」,同樣滿載驚喜。

廣告開初看似是翻炒舊橋,19和保錡熱到要打開雪櫃門。 193和保錡熱到大騷「麒麟臂」。 花姐突然出場叫停193和保錡。 花姐召喚「阿霆」Anson Lo出場。 「登神」CP合體。

193保錡高呼:MIRROR冇夏天

廣告開場看似是「翻炒」去年橋段,熱到大騷「麒麟臂」的193(郭嘉駿)保錡,對著打開門的雪櫃,不料花姐突然出場,拿著喇叭大嗌:「停!」繼而召喚「阿霆」Anson Lo和Edan出場,193和保錡見「登神」CP現身就笑言,「講乜嘢呀,乜夏天呀,MIRROR冇夏天㗎!」4人互相推撞又不停鬥嘴,直至花姐制止,指他們一樣都是「海南雞飯」,只是星馬泰不同口味。

Edan追問花姐有沒有MIRROR演唱會飛。 花姐以保錡腔「港普」答:「禾Bu是MY飛DER (我不是賣飛的)」 登神耍花槍。 四子與花姐的NG片段,非常搞笑。

花姐瞬間保錡上身

最搞笑是四子追訪花姐,Edan問她有沒有MIRROR演唱會飛,花姐瞬間保錡上身,以他的招牌「港普」答:「禾BuMYDER (我不是賣飛的)」眾人貼地自嘲,相信無論鏡粉或404都睇得好開心。最精彩是片尾的NG片段和四子爆笑的拍攝花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