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4 19:20:59

41歲高橋一生爆戀情 撻着24歲飯豐萬理江返家密會

分享:
高橋一生撻着24歲飯豐萬理江,發展相差17年的忘年戀。

高橋一生撻着24歲飯豐萬理江,發展相差17年的忘年戀。

日本爆料雜誌《FRIDAY》今日網上版率先爆料,揭露41歲男星高橋一生撻着相差17年的24歲青春女星飯豐萬理江,兩人低調發展地下情,更被拍得前後腳回到同棟住處,據知兩人是去年秋天拍攝NHK特備劇《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第二部時擦出愛火。

報道指,上月初傍晚時份,高橋一生返回自己寓所,飯豐萬理江也被拍到搭車抵達高橋居住的同一棟大廈,有相關人士爆料,高橋一生與飯豐萬理江同樣擅長下廚,兩人喜歡收工後返家煮飯仔,飯豐萬理江雖然多數扮演活潑的女生角色,但她私下個性沉穩,跟除高橋一生相當合拍。其實,高橋一生向來鍾情年輕女生,除了飯豐萬理江,他更曾戀上比他年輕15載的女星森川葵,可是兩人發展後感情卻無疾而終。

41歲男星高橋一生是圈中鑽石王老五。 飯豐萬理江去年秋天與高橋一生合演《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後擦出愛火。 雜誌《FRIDAY》拍得高橋一生與飯豐前後腳返回男方寓所。 24歲青春女星飯豐萬理江活躍當地影視圈。 飯豐萬理江雖然多數演一些活潑女生角色,但她私下個性沉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