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0 21:35:09

5月及6月澳門舉行14場演唱會 黎明:新技術新內容

分享:
HK ENT

再度於新濠影滙綜藝館開騷,Leon非常期待。

澳門新濠風尚公布,黎明(Leon)將於5月1日起坐鎮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14場《新濠尊屬系列黎明Stage on 8演唱會》。Leon於2016年曾在此場館舉辦演唱會,事隔7年再度開騷,為樂迷送上目不暇給的演出。

較早前,Leon曾與歌迷到訪新濠影滙,更暢玩8字形摩天輪「影滙之星」,他說:「很高興再度於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演唱會。每次策劃演唱會時,我都希望作出新的嘗試或突破,這份不斷精進娛樂體驗的堅持與新濠不謀而合。早前我在新濠舉行的演唱會,就首次利用航拍技術進行拍攝並同步直播;而今次尊屬系列演唱會,更是將前所未有的演出文化帶到亞洲。」

HK ENT

Leon稱,演唱會有新的內容,與過去演唱會不同。

據悉Leon這14場演唱會,會於5月及6月舉行,他很高興主辦方為演唱會注入新元素:「演唱會設計主題概念,源自影滙標誌性8字形摩天輪『影滙之星』,會貫徹我的演出風格,新濠為我度身訂造及編排全新演出內容,揉合最先進的技術,為亞洲樂迷帶來嶄新的舞台概念及表演,大家請拭目以待。」Leon在澳門的14場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24日發售。

HK ENT

澳門14場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24日發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