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9 21:27:55

AK江𤒹生家中愛貓又少一隻 難忘與花花一齊入睡回憶

分享:

AK去年上載大合照,相中見到有4隻愛貓及新領養的狗狗。

MIRROR副隊長𤒹 (AK, Anson Kong)是出名的貓奴,高峰時他的家曾養了7隻貓貓,分別是花花、叮叮、豬仔(Tiger)、波子、Mimi、噹噹和芝麻。然而,隨住歲月流逝,江家七貓也因為年紀、身體問題相繼離去,其中陪伴AK十三年的豬仔於2021年離世,連同另外兩隻已故貓咪,江家七貓只餘下4隻。雖然如此, AK與家人合資開的拉麵店內,仍可見到江家七貓的畫作,可見這班貓貓在江家的地位非凡。

AK於農曆年上載與花花的合照。

Ad Block

19歲花花離世

AK在農曆年上載與花花的合照,並謂「你永遠都係江家兵器榜第一位」。不過,花花亦因為年紀問題,身體狀況開始轉差。昨日AK在IG限時動態分享了一張與花花握手的照片,留言說︰「唔洗驚我地全部都係度」。其後再上載一段摸住花花頭部的短片謂︰「還記得少時候在舊家,睡覺時你都會在被窩內,長大後你就喜歡自己睡。昨晚和你講了很小時的回憶,一起睡了,時候像倒流了,但我只想時間能夠停住,好好繼續看你。」

及至今日晚上,AK的IG限時動態轉黑,相信花花已離開人世。花花在AK小學5年級時進駐江家,成為他們第一隻飼養的貓咪。去年5月,AK趁母親節分享與花花的合照,留言說︰「我家老佛爺今日19歲生日,珍惜與你相處的每一天。希望你繼續健健康康,每晚繼續保持中氣,瘋狂大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