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31 17:41:12

COLLAR訪問|Gao想COLLAR合體拍宮廷劇 Day孖Candy出埠拍綜藝要裝GPS防走失

分享:
Gao希望COLLAR能合體拍宮廷劇,即興掰演王帝。(李睿哲攝)

Gao希望COLLAR能合體拍宮廷劇,即興扮演王帝。(李睿哲攝)

COLLAR早前推出新歌《The Bright Side》,以作品道出過去半年經歷高低起伏的內心感受。隨著SoChing歸隊,COLLAR將開展新的工作計劃,其中Winka與SoChing將於3月在九展舉行音樂會。Winka表示,兩人雖曾討論rundown和歌單,但經歷這半年,大家的想法和階段已不同,「我們會再作調整,選最貼近內心感受的作品。」雖然SoChing和Winka開show,但暫時COLLAR未有計劃推出小組歌曲,暫時仍會以團歌為先。

Candy與Day將齊齊出埠拍綜藝節目。(李睿哲攝) Candy談起出埠拍綜藝,欲言又止。(李睿哲攝) COLLAR受訪當天,So Ching因身體不適缺席。(李睿哲攝) COLLAR一同經歷迷惘與挫折,感情大增。(李睿哲攝) 相隔半年,COLLAR再次面對傳媒受訪,默契更勝從前。(李睿哲攝)
Ad Block

Candy擔心Day遲到 阻瞓覺

另外,有指Day(許軼)和Candy(王家晴)將赴外地拍攝綜藝節目,兩人不置可否,只表示會去某個地方,寓工作於吃喝玩樂,Candy欲言又止,叮囑Day要準時,「因為我想瞓覺,不想OT拍攝。」冷不防芯駖爆了一句:「希望你們能回來香港!」在隊友嚴重劇透後,Candy終於透露,「經理人會陪去,總之跟著我們拍攝,她好像說過要為我們安裝GPS,擔心我們走失。」至於去年的團綜《我哋係COLLAR》後,會否再有新團綜,她們笑言要到歐洲、北極和非洲等逐個地方拍,隊長Gao更興奮建議要合體拍宮廷劇,她即興扮王帝,「哈哈哈哈,我的妃子呢!」隊友們即時交戲為奴為婢,上演爭寵好戲,全場爆笑。

文:Grace 攝:李睿哲

化妝:San Chan、Kineks Ho、Janice Wong、Cathy Zhang、Percy Shing、Jenny Fung

髮型:Vic Lai、Kristy Cheng、Taurus Lee、Ricky Lam

服裝:Ba&sh、Weekend Max Mara、Isabel Marant、iBLUES、Ports Pure、JLT Just Like Thi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