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9 16:34:14

COLLAR|Candy同Ivy So拎正牌食譚仔米線 大批男粉絲圍店為求見一面

分享:

COLLAR成員Candy與Ivy So一齊到米線店試食新產品。

COLLAR的Candy與Ivy So今日到中環一米線店試食新產品,今次「CANVY」拎正牌食米線,當然非常開心。雖然她們平日密密食,但腰間沒有一點,二人穿上露腰裝大晒本錢。作為隊中食量擔當的Ivy除了「擦得」之外,更非常懂得吃,試食過新產品不停讚好,極迷米線的Candy坦然試食前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幸好新產品的味道沒有令她失望。

店舖門外擠滿男粉絲,他們舉機不停拍「CANVY」二人,甚至有人出動凳仔以換來較好的拍攝位置。Candy及Ivy So亦十分識做,走到玻璃窗前跟他們揮手,又在店內擺出心心手勢,吸引大家拍過不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