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2 10:25:07

Edan呂爵安自爆水手安前身竟是油王 警世示範:帽吾是甘戴的

分享:

Edan 呂爵安自爆水手安前身竟是油王    警世示範:帽唔是甘戴的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於農曆年期間往巴黎出席時裝騷兼旅行,回港後四出拜年,並分享時裝騷的花絮。Edan繼與Anson Lo(盧瀚霆)和Jeremy(李駿傑),向汪明荃及羅家英拜年後,昨日(1日)凌晨更新社交平台的限時動態,他約了隊友Jer(柳應廷)以及ERROR成員梁業(肥仔),跟吳君如及盧覓雪開枱打麻雀。

Ad Block
Edan在試身時蝦碌地戴上水手帽,變成油王的樣子。 他在限時動態補充,「錯訆示範,警世,帽唔是甘戴的。」 Edan與Jer和肥仔跟吳君如和盧覓雪竹戰。

掉偶包 放笑彈

向來偶包拎得起放得低的Edan,早前上載一段地塗抹痱滋藥膏的片段,看他痛到面容扭曲的樣子,娛樂性十足。昨晚,他上載多張在巴黎街頭拍攝的水手look靚相,最後一張卻是爆笑黑圖,寫道,「知道好多人都好鍾意哩套衫同哩頂帽,我自己都好鍾意,水手安!不過大家都知爵安好少戴哩類型嘅帽,所以喺fitting嘅時候就發生咗一件好有趣嘅事,然後全場人就笑到gapgap聲!唔多講了,碌到最後你就知,同大家隆重介紹,中東油王安!」原來他在試身時蝦碌地把水手帽戴成油王的樣子,他在限時動態補充,「錯訆示範,警世,帽唔是甘戴的。」

Edan在巴黎街頭拍攝水手look靚相。 Edan在巴黎街頭拍攝水手look靚相。 Edan在巴黎街頭拍攝水手look靚相。 Edan在巴黎街頭拍攝水手look靚相。 Edan在巴黎街頭拍攝水手look靚相。 Edan在巴黎街頭拍攝水手look靚相。 Edan在巴黎街頭拍攝水手look靚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