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5 21:09:00

Gareth. T湯令山人形紙牌陪睇《一人婚禮》 Moon孖阿冰謝票自爆愛冒男友簽名

分享:
Gareth. T人形紙牌陪睇《一人婚禮》   Moon與阿冰驚喜現身謝票

Gareth. T人形紙牌陪睇《一人婚禮》 Moon與阿冰驚喜現身謝票

Gareth. T(湯令山)早前於社交媒體公布在高先電影院包場,支持由小薯茄阿冰主演的本土電影一人婚禮,並且細心地為觀眾準備3.14白色情人節限定的「國際孤獨睇戲座位表」。雖然Gareth身處澳洲準備Sonica Music Festival演出,而未能親身到戲院現場支持一人婚禮,但他早已為大家準備好驚喜的情人節禮物,就是在所有自己購買的座位上,擺放新歌國際孤獨等級MV造型人形紙版,以充滿創意的方式陪大家睇戲,白色情人節亦不愁寂寞。

新歌《國際孤獨等級》MV造型人形紙版 Gareth. T女友Moon和阿冰驚喜現身謝票。 有Gareth.T的人形紙牌被棄置在垃圾筒旁。
Ad Block

觀眾扲走人形紙牌留念

完場後,Gareth以影片形式跟大家問好,笑言大家都是單人來度過白色情人節,可趁機認識身邊的人。而一人婚禮》女主角阿冰及Gareth的女友Moon亦驚喜現身謝票,阿冰宣告歡迎觀眾把Gareth人形紙牌帶回家時,現場立即起哄,Moon笑言:「嘩,你哋咁興奮,真係想拎走㗎?」

Moon逐一為有意拎走人形紙牌的觀眾簽名留念,突然大爆自己喜歡模仿Gareth簽名,更即場簽上Gareth的簽名在人型紙牌上,連阿冰都驚問:「呢個真係佢簽名嚟㗎?」Moon說:「係呀~我成日冒簽㗎。」說畢發現「講錯嘢」後支吾以對,最後阿冰說:「你唔簽埋自己呀,你都簽埋你個名上去啦。」打圓場,非常好笑!完結時Moon更不忘宣傳自己,呼籲大家收聽她的新專輯 Water Comes Out Of My Eyes》,並於327至28日欣賞她在九龍灣Music Zone舉行的首個個人演唱會 moon tang Im not crying live 2023》。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