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5 21:52:31

I SWIM|Edan、Stanley喪練水做男飛魚 Alton狂食增磅

分享:

《I SWIM》今日舉行記者會。

MIRROR三子呂爵安(Edan)、王智德(Alton)與邱士縉(Stanley)今日到九展出席新劇《I SWIM》記者會。三人在劇中扮演游泳健將,但Edan與Stanley表示三人中只得Alton的泳術最好。Edan說︰「我係識識哋,因為我驚水,中學之後就冇游過。」Stanley自言以前未接受過正式訓練,笑言游泳不是人類的活動。

(左起)Alton、Edan及Stanley。

Stanley減肥Alton增肥

Stanely今次扮演學生,為了不想太「大嚿」,所以減磅,而Alton則為了不想太潺弱而增肥,拍攝期間不停食朱古力增加體重。他表示,其中一場游水戲,拍攝當日是香港最凍的一天,拍完上水之後一度面青青險暈低。

Edan呼籲歌迷一條心

提到Edan的歌迷會早前爆內訌,他指問題已經解決,自己曾說過會處理,但因為工作太忙而交回歌迷處理,他認為不同粉絲會有不同想法和意見,最重要是一條心。

Ad Block

魏浚笙自爆曾染疫

《I SWIM》另一主角魏浚笙(Jeffrey),早前透露身邊有密切接觸者染疫,故此缺席多項公開活動,已完成7日自我隔離的他,終趕及在今日的記者會亮相。席間,他自言曾經確診,「估唔到自己都染疫,相信源頭係嚟自親人。」他表示,縱使已經痊愈,但運動時自覺呼吸系統不及以往般暢順,連力量也比以前弱,影響健身效果。
對於首次擔任劇集主角,Jeffrey笑稱既高興亦感恩。至於與Edan合作,他表示:「我哋合作《膠戰》,依家一齊拍劇,大家默契更加好,拍攝好順利。」他憶述為了拍攝《I SWIM》,操練過程非常辛苦,「朝早6點開始拍,拍到夜晚8點,之後要再去做gym,不過見到成果之後,都好開心。」

魏浚笙稱早前確診,估計是被家人傳染。

魏浚笙稱早前確診,估計是被家人傳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