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6 19:00:38

James Gunn發文證實執導DCU第1階段電影《Superman:Legacy》

分享:
James證實執導《Superman:Legacy》,外界相當期待。

James證實執導《Superman:Legacy》,外界相當期待。

DC Studios變天後,最後由名導James GunnPeter Safran掌管,兩人於2月公布DCU全新作品計劃,第1階段名為Chapter 1God and Monsters,並由全新超人電影《SupermanLegacy》揭開序幕。James Gunn昨日於Twitter發文,除了撰寫《SupermanLegacy》劇本外,還確認執導此片。文中提到電影於2025711日上映,其胞弟得知後感動流淚,原因是711日是亡父生日。「約3年前,我父親離世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雖然不理解小時候的我,但他無條件地支持我對漫畫及電影的熱情。沒有他,我不可能執導這部電影。」

Ad Block
超人為DCU未來作品揭序幕,責任重大。

超人為DCU未來作品揭序幕,責任重大。

沒有能力執導超人

James Gunn更提到多前年拒絕執導《超人》電影的原因。「我當時未有能力讓超人得到應有的尊重,亦不能令他成為一位獨特、有趣及情感的超人。」James坦言,現在的他想出了一個方法,可以從多方面講述有關超人的故事,包括超人在氪星與地球的父母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