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1 21:14:37

JJ林俊傑演唱會|台媒報道Ian陳卓賢演出被取消 Haters洗版攻擊MIRROR

分享:

Ian最後未能上台與JJ合作。

林俊傑(JJ)演唱會香港站第三場的嘉賓,有指原定是MIRROR成員陳卓賢(Ian),及後因為溝通出問題,導致Ian最後未有上台,而香港區監製李志倫表示因為錯誤傳遞雙方信息,令表演形式有落差,故雙方決定取消演出,並向MIRROR及公眾道歉。

Ad Block

MIRROR haters洗版留言

香港網民就JJ請一個鏡仔還是多位鏡仔上台,在網上熱烈討論。台灣媒體則於今日才報道JJ演唱會嘉賓一事,並以「香港當紅男團」形容MIRROR,又稱今次事件為「退貨風波」。其後台媒在各自的專頁轉載報道連結,沒想到引來大量haters留言,大部份留言都批擊MIRROR的表現,又笑謂「JJ真的知道他們是誰?」、「Mirror已是天團、世一,那在乎甚麼JJ」、「這個所謂天團在香港也不是很多人認識大家放心」,更有網民以近百字指MIRROR不受香港人歡迎,作品很嚇人等。

MIRROR的支持者入內留言,表示今次事件全因溝通不足所致,希望大家了解清楚。有台灣的網民對有大量攻擊MIRROR的留言表示不解,當中有不少人表示不認識MIRROR,並留言問究竟是發生了甚麼事。其中有網民指今次引來大量負評,估計是「競爭對手買來的黑粉留言, 真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