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6 22:26:16

Lisa IG突破9000萬追縱數 活地夏里遜晒與BLACKPINK合照

分享:
HK ENT

才華橫溢的Lisa,多次締造K-Pop藝人的歷史紀錄。

韓國女團BLACKPINK將於本周六及日在台灣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兩場《BORN PINK WORLD TOUR》,據當地傳媒報道,有當地持門票者以40萬元新台幣放售門票,事件引起台灣消基會關注,這亦證明BLACKPINK 4女魅力非凡。

HK ENT

BLACKPINK周末空降高雄,不知Jennie會否表演lazy dance。

而當中泰國籍成員Lisa,不但於去年美國MTV頒獎禮上,贏得最佳K-Pop藝人獎項,其IG追縱人數,近日突破9,000萬,是亞洲藝人中最多fans追縱的一位,比另一天團防彈少年團(BTS)7,243萬追縱人數還要多出1,800萬。而BLACKPINK其他成員們的追縱人數,Jennie7,575萬名追縱者、Jisoo7,017萬,Rosé則有6,860萬,BLACKPINK官方帳戶則有5,381萬,冠絕一眾K-Pop藝人。

HK ENT

(左起) Jennie、太陽、活地夏里遜、朴寶劍及Lisa。

首爾THE BLACK LABEL錄音室合照

而曾演《天生殺人狂》的荷李活影星活地夏里遜(Woody Harrelson),今日則在IG上載與BLACKPINKJennieLisaBIGBANG的太陽及朴寶劍等,於首爾THE BLACK LABEL的錄音室合照,他更以英語寫下:「幾天前,我在首爾與這些才華橫溢的年輕人,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他們是如此熱情友好,我不想離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