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1 10:30:00

MIRROR演唱會意外|傳MIRROR將缺席8月20東京音樂祭

分享:
MIRROR原定8月20日出席東京音樂節。

MIRROR原定8月20日出席東京音樂節。

MIRROR演唱會上周發生嚴重意外,御用的舞蹈員李啟言(Mo)受重傷,情況危殆。原定MIRROR在完成演唱會之後,將準備啟程到東京出席大型音樂節《SUMMER SONIC 2022》,並於8月20日在PACIFIC Stage演出。惟網傳指公司決定辭演,取消今次行程,估計是因為MIRROR及合作開的舞蹈員心理創傷未癒,難以好好演出,加上政府表示就今次意外成立小組,相信台前幕後均需配合調查。不過,本報專欄作家游大東就在發布消息的社交平台留言:「我直頭識搞手,剛剛問完對方,佢都話未有最後決定,你竟然知?犀利!」而該平台早前亦指Tyson Yoshi的九展演唱會或會延期,Tyson本尊留言直斥「垃圾page」 。

本地有旅行社早前推出旅行團,其中賣點是可入場參與MIRROR首次海外演出,未知MIRROR取消行程,會否掀起退團潮。

除了音樂節的演出,MIRROR成員於9月參與《903 AllStar 籃球賽》、Anson Lo(盧瀚霆)與鄭欣宜於9月6日在亞博Arena舉行《拉闊音樂會 神の拉闊 鄭欣宜 x 盧瀚霆》,以及Edan參與《叱咤樂壇Brand New Live生力軍音樂會》等,現時仍未公布如期演出或改期。

有社交平台專頁指MIRROR取消出席《SUMMER SONIC 2022》,但游大東指大會仍未有最後決定。 該平台曾指Tyson Yoshi或取消九展演唱會,被Tyson 本尊直斥「垃圾page」。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