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30 10:33:19

MIRROR演唱會意外|大量網民鬧ViuTV罔顧人命 湧入網頁留言轟垃圾公司

分享:
MIRROR的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台上大型屏幕突然墮下,撃中兩名舞蹈員。

MIRROR的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台上大型屏幕突然墮下,撃中兩名舞蹈員。

MIRROR的演唱會自開騷以來問題多多,在第四場演出(28日)更發生嚴重意外,台上大型屏幕突然墮下,撃中兩名舞蹈員,其中阿Mo傷勢嚴重。官方隨即宣布腰斬演出,並取消餘下八場之場次。意外發生後,大量網民非常憤怒,湧入ViuTV的社交平台留言狂插。

網民在宣傳節目《戀愛Staycation》的貼文照樣留言兼派嬲,怒斥大會罔顧人命,並炮轟ViuTV賺到盡,留言包括:「冷血公司只顧快速收成,等天收」、「晚晚都有意外,真係要搞出人命先識停」、「幾時向全港市民交代?」、「賺錢就賺到盡,罔顧藝人同dancer嘅安全」、「垃圾公司」,並表示需要時間平復心情,叫他們停止播放MIRROR即將播映的劇集《季前賽》。

大量網民湧入ViuTV網頁留言兼派嬲,炮轟公司冷血罔顧人命。 大量網民湧入ViuTV網頁留言兼派嬲,炮轟公司冷血罔顧人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