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30 16:53:59

MIRROR演唱會意外|幕後人大爆開騷當日才正式綵排過一次

分享:
MIRROR演唱會意外|幕後人大爆開騷當日才正式綵排過一次

今次舞台設計複雜,表演者需要時間熟習舞台。

MIRROR的紅館演唱會在第4場演出期間發生嚴重意外,台上大型屏幕突然墮下,壓傷兩名舞蹈員,其中李啟言(阿Mo)傷勢嚴重。政府表示會迅速調查,並追究到底。近日,再有參與今次演唱會的幕後人員爆料,披露開騷當日才正式綵排過一次。

爆料人表示今次舞台機關設計複雜,但首場演出當日才完整綵排過一次。他還原「入台」時序,透露團隊星期四(21) 已經搬嘢入台,到(23日)設置舞台,準備時間跟其他演唱會差不多;但總綵排由原本的星期日(24日)預計晚上9:30開始,卻不斷延遲到(25日)星期一凌晨1:30才正式進行,期間有舞蹈員意外受傷,令綵排中斷,到開騷當天中午才再綵排,變相開騷前只完整綵排過一次,所有的舞台機關,都是在總綵排才第一次見。

在意外發生後,中建富通、ITP及協興隆先後發表聲明,其中協興隆澄清只是負責舞台部份工程,包括5組角位升降台、部分修口舞台板和12個吊人裝置,至於其他機械舞台部分,均透過總承辦商藝能工程有限公司指定的供應商製造及供應,包括事故之天空屏幕升降威吔機及鋼纜,至於是否有關物料質量問題則留待相關部門查清事故起因。

幕後人透露總綵排不斷延遲,直至凌晨才進行。

幕後人透露總綵排不斷延遲,直至凌晨才進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