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30 20:48:30

MIRROR演唱會意外︱張敬軒Ian陳卓賢聘顧問團隊 為舞蹈員提供心理輔導

分享:
張敬軒為陳卓賢平反,力證對方有禮貌。

張敬軒與Ian陳卓賢為舞蹈員安排心理輔導。(資料圖片)

MIRROR的第四場紅館演唱會出現罕見嚴重意外,導致兩名舞蹈員受傷,其中李啟言(Mo)傷勢嚴重,事件震驚全城,對台前幕後工作人員,以至在場觀眾都帶來重大打擊及陰影。今日(30日)有消息指,張敬軒和MIRROR成員陳卓賢(Ian)為協助舞蹈員走出陰霾,一同聘請了專家顧問團隊,地方由軒公借出,為他們提供心理輔導及支援。

張敬軒:是整個表演行業的事

張敬軒回覆傳媒時表示:「今次事件關乎整個表演行業內的事,今次參與演出的舞蹈員入面,有很多都是各位MIRROR成員及我的兄弟姊妹,我們在很多個演出中都合作無間,所以互相關心是應該無分彼此。件事是大家一齊做,花姐和金生一直都很關心大家,而Ian及其他MIRROR成員在處理自己情緒的同時,都會將傷者及其他舞者的情況擺在首位,我們大家希望可以盡快安撫和平復到各位Dancers的情緒,希望廣大樂迷都一樣,照顧好自己的情緒之餘,多為傷者和舞蹈員打氣,給予更多支持。」

張敬軒陳卓賢

張敬軒亦提醒各位要照顧好自己情緒。

意外發生後,有傳MIRROR 12子被下令全體封嘴,雖然Ian未有更新社交網,但軒公亦有在社交網發文為傷者集氣送祝福,並提醒當晚目睹事件的人要照顧好自己的情緒,他寫着:「先為傷者祈禱,要集氣。若有家人或朋友今晚(28/7)目睹事件經過,請盡能力照顧好他們的情緒或提供適當情緒輔導及陪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