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31 12:20:55

MIRROR演唱會意外|汪明荃直指機關多排練少 主辧機構要交代

分享:
汪明荃拿著手燈觀看MIRROR演唱會頭場。 阿姐表示遠看吊橋亦覺不太穩陣。

汪明荃昨晚出席「八和粵劇學院課程匯報演出」活動,對於繼18年獲銀紫荊星章後,今年再獲頒金紫荊星章,阿姐開心獲政府肯定,視之為鼓勵。問到如何與家英哥慶祝,阿姐就指他未有表示。

睇意外片段嚇到手震

阿姐上周曾觀看MIRROR紅館演唱會頭場,她大讚演出精彩,睇得好開心,不過她亦直言舞台機關太多,吊橋看似不太穩陣,並特別提到Anson  Lo(盧瀚霆)向後跌的動作,頗為危險,大戲演出也有類似動作,需要鋪很多榻榻米以避免受傷。對於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阿姐直言,「睇完出事條片,揸車一直喺度震。」她表示有留意林啟言(Mo)的演出,年輕又跳得好,「好擔心,希望他能大步檻過,搞到咁大件事,主辦機構一定要負責,要向社會交代,政府一定要徹查。」她透露曾聯絡ViuTV高層金廣誠,但相信對方忙於善後,暫未回覆。

阿姐認為MIRROR是當紅男團,毋須太多機關,觀眾已睇得很開心。 阿姐認為Anson Lo向後倒的動作頗危險,需做足安全措拖。 阿姐希望阿Mo能大步檻過,相信Anson Lo和Edan必定受驚。(資料圖片)

showready

阿姐認為MIRROR是當紅團體,但缺乏四面台的演出經驗,12個人和眾多舞蹈員同時要兼顧四面台和重重機關,必須要有足夠的排練,「根本太迫唔夠位跳,機關太多,排練時間又少,一下子上台要記咁多,但又唔熟個台就好容易行錯,其實佢哋個show係未ready。」她指毋須太多機關,觀眾能夠睇MIRROR演出已好開心。

家英哥有問候Edan

意外發生時,Edan(呂爵安)Anson Lo正在表演,阿姐相信兩人必要受驚,家英哥亦有問候Edan,談到怎樣可克服陰影,她就表示:「冇辦法,除非唔做歌手,否則一定要面對,要上返台嘛!」

Ad Block
汪阿姐睇頭場MIRROR演唱會,大讚12子年輕有才華。 Edan與家英哥曾合作主持踪藝節目,早前MIRROR三子往阿姐家拜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