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30 22:54:02

MIRROR演唱會意外|舞台工程承辦商藝能工程發表聲明:暫不便發放任何訊息

分享:
MIRROR的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台上大型屏幕突然墮下,撃中兩名舞蹈員。

MIRROR的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台上大型屏幕突然墮下,撃中兩名舞蹈員。

MIRROR的紅館演唱會,在第四場發生嚴重意外,一部大型屏幕突然墮下,壓傷兩名舞蹈員,其中李啟言(Mo)傷勢嚴重,接受兩次手術後,情況轉為危殆,維生指數穩定。繼菱藝廣告、中建富通、協興隆及ITP後,舞台工程總承辦商藝能工程有限公司今晚(30)亦就事件發表聲明。

藝能工程的聲明如下:

對於728MIRROR. WE. ARE LTVE CONCERT 2022演唱會進行期間,有表演人員因舞台屏幕下墜,導致受傷的突發事故,本公司藉此向所有傷者、其家屬及受影響人士,致以最深切慰問,並盼受傷者能早日康復。

本公司對事故極為關注。不論表演者、工作人員及觀眾的安全,一直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演唱會台前幕後的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很珍惜來之不易的工作機會,我們更重視每位工作人員於演出業界的付出和努力,整個演唱會舞台的製作,由構思、設計、安裝及運作,均由多個單位負責與協商。作為承辦單位之一,我們正主動、積極及真誠地配合主辦單位、政府專責小組及其他相關單位的調查,希望盡快徹查事故原因。

由於尚在調查階段,舞台的設計及製作涉及不同單位,故現時本公司暫不便發放任何訊息,引起外界誤會或猜測。有待相關部調查結果及檢討報告後,本公司將向公眾作詳細交代,亦務必正視處理相關問題。

Ad Block

最後,本公司再次向受傷的表演者、其家屬及受影響人上,致以最深切慰問,並盼受傷者能早日康復。

藝能工程於7月30日晚上發表聲明。

藝能工程於7月30日晚上發表聲明。

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

此外,在事故發生當日,警方曾派出九龍城警區重案組跟進,今日有消息指,案件已轉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會循事件有無人失職或嚴重疏忽等方向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