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3 19:12:31

MIRROR演唱會意外|花姐老公有感而發:感覺將要失去,在淌血

分享:
MIRROR演唱會意外|花姐老公有感而發:感覺將要失去,在淌血

花姐老公今日在IG發言,文字上惹起外界更多揣測。

MIRROR上星期四舉行的第四場紅館騷,不幸發生嚴重意外,吊在舞台上的其中一個巨型屏幕突然墮下,導致三位舞蹈員李啟言(阿Mo)、張梓峯(阿峯)及羅德智Zisac)受,其中COLLAR成員So Ching(蘇芷晴)男友的阿Mo目前情況危殆,仍然在伊利沙伯醫院ICU留醫。

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在事發後兩度到警方西九龍總部錄口供,目前12子的動向亦令人關注,對於外界揣測將有鏡仔離巢,或有機會導致MIRROR解體,目前鏡仔與花姐似乎也免得在敏感時刻愈描愈黑。不過,花姐丈夫今日下午在IG限時動態上發表感受,見他留言寫:「”由零開始-有感”努力建立、苦心經營,一件事物,如同親生兒子,感覺將要失去,在淌血」,他更在該Story上向網民發問「旁觀的您,感受如何?」並設下三個答案,分別是「善用能力-盡力保護」、「當事人責任-與我無關」、「無不散之筵席-順其自然」,還貼了一個裂開的心心emoji,進一步令網民及鏡粉聯想到MIRROR將有機會迎來變動。

花姐老公回覆網民查詢

及後,有網民在花姐老公的社交平台留言問所謂何事,花姐老公回應:「唔好諗太多,我出個story純粹有感而發廢噏下。重要嘅係,畀多啲人意識到有啲人同事,大家唔守護就會消失。」

花姐丈夫在IG限時動態上發表感受,並向網民設下提問。 MIRROR經理人花姐在意外發生後曾到警方西九龍總部錄口供。 花姐老公今日發言,引起鏡粉議論紛紛。 花姐老公回覆網民留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