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9 15:15:00

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父母由多倫多急飛返港 醫衛局:家屬完成必須入境檢疫程序後可盡快探望傷者 (更新)

分享:
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父母多倫多急飛返香港 父為李盛林牧師

阿Mo父母多倫多急飛返香港

【15:00更新】MIRROR紅館演唱會有屏幕倒下,壓傷舞蹈員阿Mo及阿峯,其中阿Mo傷勢嚴重,據悉今早需要接受手術,至於阿Mo父母由多倫多急飛返香港,他們的檢疫安排受到關注。醫務衛生局表示,根據現行措施,衛生署的獲授權人員可以在特定情況下,批准受檢疫人士暫時離開檢疫地點,探望危重的親屬,而據局方與相關人士了解,傷者家屬已順利預約指定檢疫酒店房間,當局會盡力提供協助,讓家屬在抵港完成必須的入境檢疫程序後,可盡快到醫院探望傷者。

--------------------------

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父母由多倫多急飛返香港 父為李盛林牧師 到埗需隔離7日

【11:40 更新報道】現時阿Mo情況比較嚴重,送院時雖能自主呼吸,亦可以跟醫護人員溝通,但其頭部與頸部均告受傷,目前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ICU)留醫,而經檢查後發現阿Mo有腦出血情況,更壓傷頸椎第四節導致頸椎爆裂骨折,脊髓神經線受損,手術於通宵進行至今早完成,但仍有待脊髓神經線復原,才能評估日後的身體機能會否受到影響,但有專家指,情況最嚴重或可致永久頸部以下癱瘓。

Ad Block

MIRROR演唱會昨日(28日)舉行第4場演出,惟吊在半空的大銀幕突然墮下擊中台上兩名舞蹈員,二人分別為COLLAR成員So Ching的男友李啟言(阿Mo)及張梓峯。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今晨在醫院交代情況,他表示阿Fung輕傷,現無大礙,至於阿Mo仍在ICU,但清醒。身在多倫多係阿Mo父母得知事故後,立即訂機票多倫返港,惟疫情影響,他們到埗後需要在酒店隔離7日,加上隔離酒店經常爆滿,令情況緊張。

浸信會為阿Mo發禱告信

Mo的父親為著名牧師李盛林,阡陌社區浸信會發出禱告信,寫道:「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李盛林牧師小兒子啟言 (Mo) 在MIRROR第四場演唱會,多倫多時間今日上午,在香港一個嚴重的意外中,他的頭部和頸部受傷,現在深治治療部。 請懇切為他禱告,懇求神的醫治和憐憫。」

Ad Block

信中指李牧師非常擔心兒子: 「李盛林牧師和師母將於明晚日(周六早上)前往香港。 請為他們的旅程安全禱告,求神的平安和安慰臨到他們和家人同在,因為他們非常擔心啟言。實在感謝兄姊的代禱」李盛林牧師是資深牧師,於2006-2016年間擔任牧職神學院院長,其後轉任小歷源平安福音堂的堂主任,後移居加拿大多倫多,擔任士嘉堡華人浸信會主任牧師。李啟言是家中幼子,有一姊一兄。

阿Mo的父親為著名牧師李盛林

阿Mo的父親為著名牧師李盛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