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5 21:00:16

MIRROR演唱會意外|盼有奇蹟出現 Anson Lo盧瀚霆心情仍未平伏︰我一定會勇敢嘗試走岀來的

分享:
anson lo

Anson Lo在MIRROR演唱會意外發生後首度開腔。

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在第四場演出期間,吊在舞台上空的巨型屏幕突然墮下,導致三位舞蹈員受傷,當中受重傷的李啟言(阿Mo)情況令人擔心,12子目前正大受打擊而要全面停工

MIRROR前日NOW電訊盈科位於九龍灣的公司後,連日來各成員逐一更新社交平台,繼隊長Lokman(楊樂文)日前已率先交代眾人情後,姜濤、Ian(陳卓賢)、Frankie(陳瑞輝)及Edan(呂爵)於昨日凌晨起分別出PO,而Alton(王智德)在今日中午,就於IG貼出12子與一眾舞蹈員在演唱會台上合照,並寫:「舞台、我哋、信念!Take care, my brothers.」,獲廣大網民留言祝福。

MIRROR演唱會意外|Alton更新IG 貼12子與舞蹈員舞台合照

Alton王智德在意外發生後,今日終於更新IG。

Anson Lo仍需時間振作

【更新20:52】與舞蹈員阿Mo感情最深厚的Anson Lo(盧瀚霆),事隔一星期首度開腔,並分享了一張自己在後台的背影照,相中單看背影也感覺到他的無力感。

Anson Lo寫道︰「各位對不起!讓您們擔心了一整個星期。每天我都在嘗試冷靜、沉澱。此刻沒有甚麼比起阿Mo、阿峯、Zisac和其他Dancer朋友們所處的逆境來得重要,每一日依然期盼着奇蹟會岀現。好想和您們說一聲謝謝,謝謝您們仍然守候著我們!希望大家繼續集氣去支持和陪伴每一位受傷的舞者,這是最重要最重要的事情。為了您們,為了台上每一位表演者,我一定會勇敢嘗試走岀來的。」

花姐:看到自己的脆弱

至於經理人「花姐」黃慧君亦在今日下午2時半出PO,她寫:「這幾天,看到自己的脆弱,感謝家人陪伴,感謝公司上上下下為我們奔波,感謝朋友和鏡粉的慰問。祈求Ah Mo,峯和他們的家人,dancers 們可以早日渡過這個難關。MIRROR和我一定會撐住。」之後再打下MIRROR團歌《One and All》歌詞「沿途高低伴我走過,同考驗與消磨,假使我難受過,你看透我竟比我多,如不安伴你經過便能硬朗,We are one and all,從不只我一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