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1 21:04:10

MIRROR演唱會意外|MIRROR或未能出席 9月中KKBOX風雲榜宣布延期發售門票

分享:
MIRROR仍需時間整頓情緒。

MIRROR仍需時間整頓情緒。

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意外,眾人情緒雖然慢慢平復過來,Lokman亦代表MIRROR全員發文著大家不要擔心。不過,MIRROR要公開亮相恐怕仍要等好一段時間。因為今次意外已進入司法程序,為免有言論影響調查,他們的經理人公司MakerVille立即收埋旗下藝人,至今一直未有再回應,更誇張到連ViuTV的專頁也暫停更新。

Ad Block
ViuTV的Facebook專頁在意外發生後,暫停更新。

ViuTV的Facebook專頁在意外發生後,暫停更新。

多個活動或需延期

由於MIRROR在意外前接下不少工作,當中包括出席日本音樂節、與商台合作的明星籃球賽、Anson Lo與欣宜的「拉闊音樂會」及Edan有份參與的「生力軍音樂會」,還有9月中的KKBOX風雲榜音樂會等等。有指公司計劃他們年底才會全員合體,好讓他們有時間處理情緒,但變相令多個活動需要延期或取消。

KKBOX押後公開發售門票

商台三個活動均與贊助商戶合作,門票是按一定的要求才能換取,如果MIRROR未能如期出席活動,商台與贊助商「有排拆」。至於KKBOX風雲榜尚有其他歌手出席,估計影響較少,而他們亦於今日在網上宣布風雲榜的門票公開發售日期由本月3日改至10日早上11時。KKBOX的專頁寫道︰「願此刻的我們照顧好自己,關心身邊人,為演出團隊打氣。願大家平安,祝傷者早日康復。」但未有透露MIRROR能否如期出席。

KKBOX宣布風雲榜的門票要押後公售。

KKBOX宣布風雲榜的門票要押後公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