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7 21:24:26

MIRROR演唱會意外|MIRROR隊員逐步走出陰霾 傳舞蹈員阿峯取消錄口供

分享:
粉絲們很掛念MIRROR。

粉絲們很掛念MIRROR。

MIRROR紅館演唱會由上月28日發生至今已經20日,MIRROR部分成員慢慢活躍起來,如姜濤到球場打波、現身戲院門外,Edan亦在球場上出現並與fans合照等等。昨日AK上載多粒龍珠的相片,向來是《龍珠》迷的他,相信在這段時間可以整理家中的玩具;Edan則上載一碟餃子照;Stanley拍下自己所穿著的一雙波鞋,似乎各成員都陸續走出陰霾。

AK的限時動態。 Edan的限時動態。 Jer的限時動態。 Stanley的限時動態。
Ad Block

傳阿峯取消錄口供行程

不過,Jer的心情似乎仍然低落,他分享了經典歌曲《Moon River》,加上照片是一個太空人置身多個長方體,更見孤單。《Moon River》有人認為歌曲是談友情或愛情,但亦人解讀這首歌是一個人在孤獨無助,努力的自我安慰,相信Jer仍努力調整自己的思緒。

另外,今日有消息指已出院休養的舞蹈員阿峯,將於明天到西九龍總區總部協助調查並錄取口供,其後又有傳聞指已經取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