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1 22:38:53

MIRROR演唱會意外|Stanely邱士縉分享彩排花絮 反覆思考原因 承諾MIRROR會再上舞台

分享:
Stanley在今次MIRROR演唱會表現很好,頗為突出。

Stanley在今次MIRROR演唱會表現很好,頗為突出。

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發生至今已兩個星期,Stanley(邱士縉)除了澄清不實傳聞及轉發舞蹈員的聯合聲明外,今晚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在紅館彩排的照片,相中見到姜濤、Anson Lo、AK、Tiger、舞蹈員及樂隊成員等人,眾人都面帶笑容,亦有些照片見到多位舞蹈員在紅館內熱身和拉筋。

姜濤、AK及Anson Lo,眾人表現輕鬆。 姜濤在彩排時笑得很開心。 Tiger在演唱會中與Lokman鬥鼓。
Ad Block

Stanley承諾MIRROR會再上舞台

Stanley表示沉澱了一段時間,並透露自己不停反覆思量不同問題︰「呢段日子好容易跌入一個小漩渦,會不停問為何會這樣?為何會是我們?如果這樣會怎樣?很多很多個為什麼,很多很多個如果」他認為今次意外是一個很大的考驗,認為此刻他們「要更強大,叫我們要更團結,叫我們要更互相保護彼此。所以我相信我們12+24會更強大地,會更團結地,一起站上舞台再次揮舞

Stanley多謝在這段日子以來大家給予的愛護和支持,「粉絲們,前輩們,朋輩們,家人們,我全到收到。原諒我不能一一回覆。說了再見 約定再見 就會再見!大家都永遠保持着相片裏的笑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