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9 23:00:50

MIRROR演唱會意外|Stanley邱士縉Icon變全黑 被指不滿公司即出Story稱報道失實

分享:
Stanley邱士縉今午將自己IG帳戶的Icon變為全黑。

Stanley今午將自己IG帳戶的Icon變為全黑。

MIRROR的紅館演唱會第四場表演期間,當呂爵安(Edan)和盧瀚霆(Anson Lo)跳唱歌曲《Elevator》時,吊在半空的大銀幕疑因鋼索鬆脫突然墮下,壓傷兩名舞蹈員,意外震驚全港。

【23:00 更新報道】

據知,MIRROR一眾成員也大受打擊,而在意外發生後,12子未有在社交網發表任何回應,雖然全體封口,但邱士縉(Stanley)剛於今日下午把其個人IG帳戶上的Icon,由原本自己容貌轉為全黑。同時,有報道指Stanley取消關注公司Maker Ville的IG帳戶,他本人不但已再度關注公司IG,還出Story指報道失實,並寫:「現時最需要的是pray for Mo」,希望大家不要在事件增加其他猜測。

較早前,(呂爵安)Edan與江𤒹(Anson Kong)分別在IG的限時動態以黑圖出PO,事後Edan與姜濤同把自己的限時動態內容刪除。

邱士縉今午將自己IG帳戶的Icon變為全黑。

邱士縉今午將自己IG帳戶的Icon變為全黑。

Stanley出Story指報道失實,並希望大家不要在事件增加其他猜測。

Stanley出Story指報道失實,並希望大家不要在事件增加其他猜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