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9 16:18:22

MIRROR演唱會意外|ViuTV專頁相隔10日終於更新 網民要求播《膠戰SSP 》

分享:
ViuTV在演唱會意外發生後10日,終於更新Facebook專頁。

ViuTV在演唱會意外發生後10日,終於更新Facebook專頁。

MIRROR演唱會於上月28日發生意外後,ViuTVfacebook專頁即時停止更新。由於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自醫院簡短交代傷者情況之後,就一直未有露面,而ViuTVMakerVille其他高層亦未曾再為事件交代或召開記者會,網民嬲爆高層沒有做好公關,於是湧至ViuTV專頁在28日發的最後一個帖文留言宣洩不滿。

網民︰改名做Mute TV?

及至昨日,ViuTV的專頁終於更新了封面照片,上面預告周一至五晚上會播出的節目,由晚上8點半至11點這段期間會播出韓劇《模範的士》、《戀愛Staycation》、《嘥料》及《拆你個夢》。網民見到ViuTV相隔10日後終於更新封面圖片,留言說︰「原來ViuTV仲有人」、「終於復工」、「改名做Mute TV未?」當然有更多留言要求不要延播《季前賽》、《膠戰SSP》等等,批評ViuTV現時的做法是「斬腳趾避沙蟲」,坦言大家都明白MIRROR成員未必能宣傳節目,但也不應剝削觀眾欣賞節目的權利。

Ad Block
網民在ViuTV的專頁封面表達訴求。 網民在ViuTV的專頁封面表達訴求。 網民在ViuTV的專頁封面表達訴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