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2 17:57:49

MIRROR演唱會|姜濤無懼熔斷機制5月底飛美國 當地姜糖大感興奮

分享:

姜濤在社交平台宣布5月底飛美國。

MIRROR演唱會將於七月底舉行,他們早前透露現正忙於完成手頭上的工作,並預留了5、6月大部份時間出來作彩排。惟部份成員仍忙於拍攝新劇,最快要6月才可以有時間為演唱會排練。

今日姜濤在社交平台宣布5月底飛美國,但未有透露原因。有網民表示姜濤曾在訪問提到會到美國執行秘密任務,並祝福他一切順利。不過,姜濤今次飛美國,距離開騷不足兩個月,有人擔憂屆時疫情有變,會觸發熔斷機制,令他隨時返港過程變得轉折。

姜濤在3月初曾以飛機及美國國旗的圖案留言。

未知是否與《阿媽有咗第二個》有關

姜濤於3月初也曾在社交網貼出美國國旗及飛機的符號,當時亦是他有份參演的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成為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香港電影巡禮」的選映作品,未知今次到美國是否與《阿媽有咗第二個》有關。有美國姜糖得知消息後大感高興,英國、澳洲的姜糖就留言,希望偶像能有天到訪這兩個國家。

美國的姜糖。

美國的前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