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8-04 14:55:56

MK POP男團Faith出櫃成員Dawn  美國舉行同性婚禮 

分享:
MK POP男團Faith出櫃成員Dawn  美國舉行同性婚禮 

Faith出櫃成員Dawn,在IG分享美國婚禮的甜蜜照片。 

前香港男團Faith的28歲同志成員鄧鈞耀(Dawn),年前移居美國生活,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露肉照。早已出櫃的Dawn,近日在IG上宣布跟男友結婚消息,更上載多張婚禮照片,Dawn發文寫:「Continue to WRITE our LOVE STOTY 」,從他分享的照片場所見,Dawn與另一半Jimmy分別穿白色及酒紅色西裝,又着上中國風禮服,獲親友們送上祝福。

28歲的Dawn移居美國後遇上另一半Jimmy,還拉埋天窗。 Dawn上載多張婚禮照片,跟另一半分別穿白色及酒紅色西裝行禮。 Dawn又着上中國風禮服,獲親友們送上祝福。 Dawn搞盛大同志婚禮,場面浪漫。

加入Faith僅一年退團

2014年組成的Faith最初是三人男團,初期成員有HiuYong、Wave、Sky,Dawn是在後期於2015年加入的第二期成員,但他於一年後退團,他以往曾流出男男床照,之後移居美國,作風更加大膽,又在IG分享自己於當地跳艷舞經驗,而Dawn在美國生活一年後認識現時丈夫Jimmy,感情相當穩定還決定拉埋天窗。

Faith曾被封為MK POP組合,同期還有天堂鳥、拾音社等,而收錄在Faith專輯的主打歌《Mama Easy》,當中的洗腦歌詞「媽媽今天不必擔心我」更成了經典,被形容是集騎呢與低能於一身,卻成為了組合的唯一「代表作」。

鄧鈞耀是Faith成員之一。 Dawn在美國生活作風大膽。 Dawn在美國生活時亦有分享跳艷舞經驗。 Dawn不時在IG公開頗大尺度的露肉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