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9 10:00:00

Poyd上岸搵接班人 26歲Yoshi封新任「最美變性人」

分享:
變性Yoshi接棒成為「最美變性人」 。

變性Yoshi接棒成為「最美變性人」 。

泰國跨性別演員Poyd一直獲得「最美變性人」的美譽,今年Poyd終於上岸,跟相識20年的富家子拉埋天窗,嫁入豪門消息一出即獲各界祝福。

Poyd已貴為人妻,網民即紛紛為其找接班人,當中26歲的Yoshi(Rinrada Thurapan)就最有資格成為「Poyd第二」。變性Yoshi屬泰國LGBTQ界的後起之秀,IG帳戶擁有多達177萬Followers,不時分享性感靚相獲得網民支持,早前她前往越南,亦不忘穿Bra Top上陣留倩影,完全看不出原本是個男兒身。Yoshi從15歲開始已有變性想法,之後就逐步成為一個真女人,2017參加泰國變性選美大賽(Miss Tiffany's Universe)成功封后,繼而展開演藝事業,由拍劇到商品代言,一直被睇好是Poyd的接班人。

Ad Block
變性Yoshi接棒成為「最美變性人」 。 變性Yoshi接棒成為「最美變性人」 。 變性Yoshi接棒成為「最美變性人」 。 變性Yoshi接棒成為「最美變性人」 。 變性Yoshi接棒成為「最美變性人」 。 Yoshi接棒成為「最美變性人」 。 Yoshi接棒成為「最美變性人」 。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