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3 16:17:42

S.H.E. 41歲Selina任家萱當媽媽 前夫張承中早知情

分享:
Selina早前去旅行時,還用哈哈笑公仔遮著小徐的樣子。

Selina早前去旅行時,還用哈哈笑公仔遮著小徐的樣子。

台灣女團S.H.E.41歲成員任家萱(Selina),新年期間曾分享與新歡小徐去旅行的照片,上周又被母親將小徐的樣貌曝光。今日Selina宣布有喜,而其前夫張承中似乎知道前妻有喜,中台兩地網民及fans紛紛去到Selina的社交平台留言祝福。

HK ENT

前夫張承中似乎一早知道Selina懷孕。

BB父親比Selina年輕7

Selina自從2016與張承中結束5年婚姻後,仍保持良好關係,近日有指Selina戀上年輕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她還透露曾帶小除與張承中見面。Selina早前於微博廣播節目《迎任而解》中,突然宣布懷孕,又透露已為BB取名「小腰果」,但暫時未知BB性別。

HK ENT

任媽媽上周公開了小徐的樣貌。

1月已知懷孕

Selina稱,早前去越南旅遊時,應該已經懷孕。她指曾經與男朋友討論過要不要生小孩,惟去年底參與了跨年節目,發覺身體不適,驗孕後居然呈兩條線,才知自已懷有BB,知道那刻心情相當激動。有台灣傳媒就Selina懷孕訪問張承中,他說:「Selina的事我不方便說甚麼,還是問回Selina吧。」至於會否當BB的契爺,他笑著回應:「哈哈,你們問她吧!」從態度估計,張承中一早知前妻懷孕。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