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6 23:32:58

ViuTV 10月連推4部MIRROR劇Lokman、AK新劇易名叫《繩角》

分享:
ViuTV播出預告,10月將會推出4部MIRROR成員主演的劇集。

ViuTV播出預告,10月將會推出4部MIRROR成員主演的劇集。

無綫今日在亮燈儀式上宣布一系列台慶節目陣容,推出四部台慶劇。另一邊廂,ViuTV亦預告將在10月陸續播出四部MIRROR主演的劇集,包括《野人老師》、《季前賽》、《繩角》及《百萬同居計劃》。

Ad Block

Stanley感謝旦哥鼓勵

《野人老師》由鄭丹瑞(旦哥)、邱士縉(Stanley)、陳瑞輝(Frankie)、談善言、沈殷怡主演,並於下月3日晚上9點半播出。旦哥早前亮相《爆谷一周》為劇集宣傳,大讚劇中飾演他的兒子Stanley好有智慧,並指他做足功課。Stanley其後在IG限時動態貼了和旦哥合照,他感性寫道:「感恩遇上你做我爸爸,感謝你當我仔咁教導同分享,獲益良多。多謝你﹗」Frankie亦在IG限時動態分享《爆谷一周》的精華片段。

Stanley的IG限時動態。 Frankie的IG限時動態。 《野人老師》 《野人老師》

《季前賽》10月底播

萬眾期待的《季前賽》亦播出有期,此劇由姜濤、陳卓賢(Ian)、呂爵安(Edan)Stanley、肥仔梁業、193郭嘉駿主演,播映日子為1024日晚上9時半。姜濤近日亦密密到維園打波,似是為劇集宣傳做準備。原本商台舉行的《903 AllStar 籃球賽》,可為此片作宣傳,但因為MIRROR休團問題,令活動延期。

《季前賽》 《季前賽》 《季前賽》 《季前賽》 《季前賽》 《季前賽》 《季前賽》

《死角》易名叫《繩角

由楊樂文(Lokman) 江𤒹生( Anson Kong)王智德(Alton)邱傲然(Tiger)及周國賢主演的《繩角預告亦首度曝光,Lokman的鏡頭比較多,而AK亦有大量騷肌畫面。宣傳片亦可見到Alton赤裸上身自打心口,和Tiger就穿上風褸跟別人說話。值得一提的是,此片原名是《死角》,是改編自同名漫畫《死角》,惟預告播出則變成《繩角》。

Ad Block
《繩角》 《繩角》 《繩角》 《繩角》 《繩角》 《繩角》

百萬同居計劃》或於11月播

百萬同居計劃》由盧瀚霆(Anson Lo)、柳應廷(Jer)、黃德斌、徐㴓喬、魏浚笙(Jeffrey)等合演,劇集於6月底拍攝完畢。預告見到Anson Lo如白馬王子般出現,而Jer就戴上圓框眼鏡,造型看上去有點似哈利波特,鏡頭一轉見到Anson Lo與Jeffrey不停食提子,最後見到黃德斌把手上的物品擲向地面。如四部劇集全都安排在4點半播出,《繩角》和《百萬同居計劃》或會在11月播出。

《百萬同居計劃》 《百萬同居計劃》 《百萬同居計劃》 《百萬同居計劃》 《百萬同居計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