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3 16:59:03

九巴推「環保有禮」活動 club1933會員搭電動巴士可換領精美襟章

分享:
club1933會員限定「環保有禮」 搭九巴電動巴士 儲齊一套三款精美襟章

club1933會員限定「環保有禮」搭九巴電動巴士,儲齊一套三款精美襟章。

九巴為鼓勵更多乘客體驗新一代電動巴士推出「環保有禮」活動。Club1933會員只要乘搭任何一部九巴新一代電動巴士,以手機掃瞄張貼於車廂內的二維碼,獲取「電子換領碼」後,即可以到指定九巴客務站換領造型精美的九巴新一代電動巴士襟章一枚。襟章一套三款,每周推出不同款式,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九巴共16部新一代電動巴士今年四月已開始投入服務,行走1、1A等六條市區路線,為繁華的鬧市帶來寧靜、零排放的乘車感受。為推廣環保乘車體驗,由8月1日至21日,九巴全線新一代電動巴士的車廂內都會貼有二維碼,club1933的會員只需要以手機簡單一掃,便會獲取電子換領碼,可以於14天內到指定的九巴客務站免費換領精美電巴襟章一枚,每位club1933會員可換領每款襟章一個。活動為期三個星期,每個星期會更新張貼於車廂內的二維碼,想儲齊一套三款九巴襟章,就要每星期搭一次電巴。

九巴的新一代電巴目前正行走六條市區路線,其中尖沙咀碼頭便有1、1A和6號線。 九巴推「環保有禮」活動 club1933會員搭電動巴士可換領精美襟章 電巴襟章一套三款,有車頭和兩側的造型,設計精美,適合掛在鞋袋、背囊等隨身物品,為它們增添一點「綠」。 電巴襟章一套三款,有車頭和兩側的造型,設計精美,適合掛在鞋袋、背囊等隨身物品,為它們增添一點「綠」。 電巴襟章一套三款,有車頭和兩側的造型,設計精美,適合掛在鞋袋、背囊等隨身物品,為它們增添一點「綠」。 電巴襟章一套三款,有車頭和兩側的造型,設計精美,適合掛在鞋袋、背囊等隨身物品,為它們增添一點「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