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24 13:52:34

北海道兩港人自駕遊發生意外送院 入境處表關注已聯絡當地部門

分享:
北海道兩港人自駕遊發生意外送院   入境處表關注已聯絡當地部門了

北海道兩港人自駕遊發生意外送院 入境處表關注已聯絡當地部門了

日本傳媒報道,兩名來自香港的20多歲男女,在北海道自駕遊期間發生交通意外,相信沒有生命危險,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事發在當地昨日(23日)下午1時左右,兩人駕駛租用的私家車,在北海道沿高速公路駛往帶廣方向,駛至一條隧道時,越過對面行車線,撞向隧道牆壁。私家車車頭損毀,據報男司機一度處於昏迷狀態,女乘客就身體多處疼痛送院。


入境處已聯絡當地部門了解事件 密切留意事態發展

就有港人於北海道自駕遊發生交通意外一事,香港入境處獲悉事件後,已即時透過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公署),以及中國駐札幌總領事館(總領館)了解情況。 入境處至今並未接獲港人求助。 入境處會繼續與公署及總領館保持聯繫,密切留意事態發展。 

在外香港居民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的24小時求助熱線,電話:(852)1868,亦可使用「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以網絡數據致電1868熱線或透過網上求助表格求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