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1 11:58:25

十一國慶|鄧炳強:見大街小巷掛滿國旗份外感觸 《國安法》實施令港人自由表達愛國情懷

分享:
鄧炳強在fb表示,望到大街小巷掛滿國旗區旗,令他份外感觸,又指《國安法》頒布實施後,港人得以自由表達愛國情懷。(鄧炳強fb圖)

鄧炳強在fb表示,望到大街小巷掛滿國旗區旗,令他份外感觸,又指《國安法》頒布實施後,港人得以自由表達愛國情懷。(鄧炳強fb圖)

今日是十一國慶,政府在灣仔等地有慶祝活動,同時有官員在網上平台發文,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當中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望到大街小巷掛滿國旗區旗,令他份外感觸,又指《國安法》頒布實施後,港人得以自由表達愛國情懷,盡情為身為中國人的驕傲而高呼。

鄧炳強指,望到大街小巷掛滿國旗區旗,到處張燈結彩,旗幟飄揚,洋溢著歡騰的氣氛,此情此景令他份外感觸。他說在《國安法》頒布實施之後,港人得以自由地表達愛國情懷,盡情為身為中國人的驕傲而高呼,望著一片國旗海,他感受到祖國的偉大,心底亦更珍惜國家對我們的關懷。

卓永興:慶幸身為中國人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亦在社交專頁發文指,早上出席國慶升旗禮,感到無比愉悅和興奮,當五星紅旗在國歌聲中上升,他為國家的成就感到自豪,又說國家在三、四十年間由百業待興,發展成經濟蓬勃的全面小康社會,絕不容易,他慶幸自己身為中國人,指中國人的民族性是勤奮上進、聰慧靈巧,有不可超越幾千年積聚得來的文化底氣,國家亦很關顧香港,希望香港能貢獻國家。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fb發文,慶祝十一國慶。(鄧炳強fb截圖)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表示,國家在三、四十年間由百業待興,發展成經濟蓬勃的全面小康社會,絕不容易,慶幸自己身為中國人。(卓永興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