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04 12:55:30

回歸25周年|譚耀宗七一前夕確診 一直遵守閉環要求自言唔好彩

分享:
譚耀宗七一前夕確診 自言:正居家隔離、想不到從何染疫

譚耀宗七一前夕確診,自言想不到從何染疫。(資料圖片)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於出席七一慶回歸活動前夕,確診染上新冠肺炎,憾未能與國家主席習近平合照。他今日(4日)早上於電台節目上分享自己近況,指目前已經退燒,不過仍未轉為陰性,需繼續休養。

譚耀宗指出,自6月30日第二次檢測結果呈陽性後,已獲醫管局處方藥物,亦有向中醫教授求診,很快已經退燒,「只是有少少咳」,徵狀有如感冒。而今早做快速測試時,結果仍是兩條綫,未轉為陰性。

譚耀宗:就我唔好彩啦!

被問到估計是從何處染疫,譚耀宗指自上月在北京開會回港後,一直遵守閉環要求,笑言:「我自己都諗唔到喺邊度(染疫),我接觸嘅人又好少,而周圍身邊嘅人都冇事,包括我太太、姐姐、司機、同事,全部都冇人有事,咁就我唔好彩啦!」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何俊賢昨日亦表示確診,而他6月30日當日曾站在習近平正後方合照。不過譚耀宗估計對現場人士的風險應不大,因為何俊賢本身檢測結果反復,相信傳染性不高,而活動上大家亦戴有口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