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2 18:05:00

墮樓雙亡夫婦經營二判公司欠薪數百萬 逾70名工人向大判追討

分享:
1640409488_sU_0.jpg

墮樓雙亡夫婦經營二判公司欠薪數百萬,70名工人向大判追討。(資料圖片)

一間拆卸公司的70多名工人,今日早上11時許,到土瓜灣榮光街市區重建局地盤示威,指公司老闆疑破產無法出糧。而老闆就是一對姓潘的夫婦,惟夫婦於上周二(26在堅尼地城親戚寓所天台留下遺書後,雙雙墮樓身亡。而當時警方於天台檢獲兩封遺書,據悉,兩人的遺書提及受金錢問題困擾。

工人代表何先生表示,他們隸屬的「誠殷拆卸工程有限公司」,為地盤二判,東主是上周在堅尼地城墮樓身亡的潘姓夫婦。由於東主已經離世,他們只好拉起橫額,向大判示威追討欠薪。但何先生坦言,未知大判是否已向「誠殷」支付相關款項。

據現場工人表示,他們已被拖欠兩至三個月薪金,故向大判公司追討數百萬元欠薪。涉及多個市區重建局及房協地盤,遍佈觀塘、筲箕灣明華大廈、土瓜灣及油麻地等全港多區。勞工處人員到場登記工人資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