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4 14:40:00

天氣|天文台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分享:
天氣|天文台:考慮下午2至4時之間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持續更新)

天文台考慮在下午2至4時之間,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鍾式明攝)

【14:40更新】天文台表示,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在下午2時40分取消。

Ad Block
炮台山 雨天 天氣配相

天文台指,位於廣東東部的熱帶氣旋會在今日橫過廣東並逐漸減弱。與其相關的狂風大驟雨及雷暴會在未來一兩日影響華南地區。隨著該熱帶氣旋遠離,星期日及星期一該區驟雨減少。預料另一個低壓區會在下週初至中期為南海帶來不穩定天氣,並可能發展為熱帶氣旋,但其路徑及強度存在變數。

星期五雨勢有時頗大

本港地區下午及今晚天氣預測,多雲有狂風驟雨及雷暴,稍後雨勢有時頗大,吹和緩至清勁偏西風,漸轉吹偏南風,離岸間中吹強風,海面有湧浪。天文台展望,未來一兩日有驟雨及雷暴,明日雨勢有時頗大,星期日及星期一驟雨減少,短暫時間有陽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