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3 22:19:41

天氣|天文台發出一號戒備信號 至少維持至周四早上6時

分享:
天文台於10時10分發出一號戒備信號。

天文台於10時10分發出一號戒備信號。

天文台今晚(3)1010分發出一號戒備信號。天文台表示,有一熱帶氣旋在香港約800公里內,可能會影響本港。除非該熱帶低氣壓進一步增強,一號戒備信號至少會維持至明早6時。

晚上10時,位於南海東北部的熱帶低氣壓集結在香港之東南偏東約250公里,即在北緯21.7度,東經116.5度附近,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15公里,靠近珠江口一帶。按照現時預測路徑,該熱帶低氣壓會在明日(4日)逐漸靠近珠江口一帶,與其相關的外圍雨帶會為該區帶來狂風大驟雨及雷暴。該熱帶低氣壓的環流較為細小。市民明早出門前請留意最新天氣報告。

天文台較早前指,位於南海東北部的低壓區正為該區帶來不穩定天氣並逐漸增強。按照現時預測,該低壓區會在今明兩日向偏西方向靠近廣東沿岸,並為珠江口鄰近地區帶來狂風大驟雨及雷暴。天文台會密切監察其發展及對本地天氣的影響,並呼籲市民提高警惕。

天文台今日一度發出黃色暴雨警告

黃色暴雨 黃色暴雨 黃色暴雨 黃色暴雨 黃色暴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