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6 23:15:54

孫東與國家科技部簽署合作協議 形容對港「絕對是個大禮」

分享:
孫東形容與國家科技部簽署合作協議,對本港而言「絕對是個大禮」。(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孫東形容與國家科技部簽署合作協議,對本港而言「絕對是個大禮」。(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國家科技部昨日(15日)與特區政府在北京簽署合作協議《內地與香港關於加快建設香港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的安排》,加快香港發展成國際創科中心。代表本港簽署的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表示,協議對香港下一步發展創科中心至關重要,又指簽署協議後各省市都會加快與香港合作,形容對香港「絕對是個大禮」。

孫東今日(16日)出席一項活動後指,香港如要發展創科中心,就必須融入國家整個科技發展大局,包括參加國家一些大型項目。他又稱,國家很多資金要「過河」到香港,國家一些大的設備要開放予本港科學家使用,兩地特別是大灣區內的跨境便捷流動,對本港發展創科中心至關重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