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21 08:55:00

將軍澳翠林邨涉斬傷鄰居76歲男被捕 警方指疑犯與受害人無結怨

分享:

將軍澳翠林邨周四(19)發生斬人案, 157歲男子返回住所打開鐵閘期間,廊突然被男鄰居用刀斬傷頸部及下巴,兇徒得逞後逃去,警方昨日在油麻地區以意圖傷人拘捕一名76歲男子。

將軍澳翠林邨涉斬傷鄰居76歲男被捕。(電視截圖)

將軍澳翠林邨涉斬傷鄰居76歲男被捕。(電視截圖)

警方表示,周四傍晚5時,接獲1名翠林邨雅林樓57歲男住戶報案,指回家時在走廊正準備打開鐵閘時,突然被同層一名男鄰居用刀斬傷頸部,傷者隨即跑到地下大堂求救,疑犯即往後樓梯逃去。

警方:傷者與被捕人素來無結怨。(香港警察@FB)

警方:傷者與被捕人素來無結怨。(香港警察@FB)

警方:傷者與被捕人素來無結怨

警員調派大批警力到場,進行搜捕行動,並鎖定疑犯居住的單位,警員破門後,在屋內檢獲一把12吋牛肉刀,懷疑是行兇時使用。警方指,傷者與被捕人素來無結怨,被捕人鄰居關係疏離,喜愛獨來獨往。將軍澳重案組接手調查後,掌握疑犯出沒行蹤及生活習慣,至昨日下午,在油麻地一個公園以意圖傷人罪拘捕涉案的76歲中國籍男子,他現正被扣留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