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2 21:10:31

尖沙咀吊帶裙男子疑避掃黃 危站大廈外牆簷篷 被警方拘捕

分享:
尖沙咀

身穿吊帶睡裙的男子,危站大廈外牆簷篷。(網上截圖)

【20:45更新】警方舉行記招交代案情,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警司呂思灝表示,在今次掃黃行動中拘捕7男18女。而經警方初步調查,涉嫌從3樓一個單位的窗戶爬出的人士,是一名持護照入境的30歲泰國籍男子,他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案件暫列作「有人在危險位置」處理。

 

今日下午約4時,尖沙咀加拿分道33號2樓,一名身穿粉紅色吊帶睡裙的「女子」,坐在大廈外牆的簷篷,神情驚慌,情況頗為危險。現場吸引大批市民圍觀及拍攝,每當「女子」試圖找方法回到地面,均引起尖叫聲不斷。幸而最後有驚無險,「女子」安全著地。

據現場市民拍攝的影片可見,該「女子」身處大廈外牆簷篷,不時望向大廈玻璃窗,似在逃避追捕。她(他)曾嘗試利用外牆的電線「借力」往下,可惜未能成功。及後,她(他)爬到下一層的冷氣機,再雙手拉著冷氣機的支架,打算跳落地下。當時已有幾位熱心市民上前,預準將她(他)接住。之後該「女子」改為跳到交通指示牌,並在市民協助下,終於能夠回到地下離開。

吊帶裙男子大廈簷篷返回地面過程

尖沙咀掃黃 尖沙咀掃黃 尖沙咀掃黃 尖沙咀掃黃 尖沙咀掃黃 尖沙咀掃黃 尖沙咀掃黃 尖沙咀掃黃 尖沙咀掃黃 尖沙咀掃黃 尖沙咀掃黃 尖沙咀掃黃
Ad Block

消息指警方正掃黃

較早前現場消息指,事發當時警方正在上址大廈內進行掃黃行動,估計該「女子」正逃避追捕,於是逃出窗外。另一方面,亦有市民表示,該名身穿吊帶裙的人士,其實是一個男人。

尖沙咀掃黃 尖沙咀掃黃 尖沙咀掃黃 尖沙咀掃黃 尖沙咀掃黃 尖沙咀掃黃 尖沙咀掃黃 尖沙咀掃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