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10 17:43:15

居安抗疫|民政署設100條熱線 今起24小時協助居家隔離人士

分享:
民政署設立100條熱線,今日開始為「居安抗疫」人士服務。圖為市民接受檢測。(資料圖片)

民政署設立100條熱線,今日開始為「居安抗疫」人士服務。圖為市民接受檢測。(資料圖片)

新一波新冠疫情令公院隔離病床供應緊張,政府日前啟動「居安抗疫」的居家檢疫計劃,安排部分須檢疫的密切接觸者留家檢疫民政署表示,為「居安抗疫」計劃設立的24小時電話熱線1833019,今日開始投入服務,為在計劃下進行家居檢疫的人士提供支援和協助。

民政署:熱線數量視乎需要可再增加

署方指,該電話熱線提供100條線,數量視乎需要可再增加,熱線中心分別設於黃大仙社區中心和荔枝角社區會堂,職員會處理一般查詢及記錄「居安抗疫」人士所需要的援助,並將有關個案轉介相關部門作適當跟進。

政府自本周二(8日)起推行「居安抗疫」計劃,安排經評估為合適的密切接觸者和密切接觸者的同住家人,進行為期分別14天和4天的家居檢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