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6 20:41:03

急性腸胃炎|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21學生痾嘔 食物中毒機會較低

分享:
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宿舍爆發急性腸胃炎,涉及21名學生。(校網圖片)

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宿舍爆發急性腸胃炎,涉及21名學生。(校網圖片)

赤柱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宿舍爆發急性腸胃炎個案,涉及21名年齡介乎11至12歲的六年級留宿學生。衞生防護中心指,宿舍周二(14日)傍晚最先有4名男生出現腹瀉及嘔吐病徵,並有學生在男生宿舍樓層內嘔吐,其餘17人則陸續在隨後兩日出現相同病徵。

較大機會屬人傳人或環境污染

衞生防護中心今日(16日)下午已聯同食物安全中心派員到校視察,初步認為學校製作膳食的環境衞生情況滿意。中心表示,由於受影響學生病發日期橫跨數日,其他曾進食共同食物的非留宿學生未見不尋常情況,初步調查顯示事件較大機會屬人傳人或環境污染所導致,涉及食物中毒的機會較低。

該校現正接受衞生防護中心醫學監察,中心已向該校職員建議所需的預防措施,同時提醒市民注重個人及環境衞生,以防感染急性腸胃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