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04 16:01:06

慶祝服務香港118年 電車推Sanrio主題電車

分享:
Sanrio, 電車

香港電車推出Sanrio主題電車。

香港電車自1904年投入服務,為慶祝服務香港118周年,香港電車推出多個聯乘慶祝活動,包括推出 Sanrio 主題電車,以及香港電車與 Sanrio Characters 首次聯乘的居家小品。

印有多個經典 Sanrio 角色的165號電車現已行駛。車身圖案上由Ahirunopekkle (AP 鴨)擔任派對電車「車長」,聯同Minnanotābō (大口仔)、KEROKEROKEROPPI(Keroppi)、POCHACCO(PC 狗)。市民現已可隨時登上Sanrio 主題電車,亦可在港島沿線捕捉,留下倩影。而Maskology 門市亦會在本月起發售香港電車與 Sanrio Characters 首次聯乘的居家小品。

另外,香港電車為推動本地品牌發展,將參與 Live Nation HK 以香港人堅毅拼搏精神為主題的 852FES「Awaken Festival 覺醒文化」活動,市民可以透過參與展覽,市集及手藝工作坊加深對本地藝術及文化的認識。 852FES 亦有香港電車與Maskology的聯乘攤檔,售賣以懷舊電車標誌及地圖為主題的運動用品及生活家品。而香港電車的姊妹公司 tramplus 早前舉辦的全港學界首個 NFTHackathon 及設計比賽,其冠軍作品除會在852FES 展覽,亦會成為成電車車身廣告,在港島巡遊。

香港電車亦與彩通色彩研究所推出「個性電車」,引進4種個性獨特且鮮艷繽紛的色彩,包括象徵自信、善於交際的「柿子橙」(PANTONE 16-1356 Persimmon Orange),明亮、具洞察力的「黃水仙」(PANTONE 14-0850 Daffodil),有趣、充滿活力的「活力粉」(PANTONE 16-2118 Pink Power),以及青春、鼓舞人心的「超音鼠」(PANTONE 18-4143 Super Sonic)。

 

Ad Block
852FES, 香港電車 個性電車, 電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