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8 11:20:00

播錯國歌|李家超:港隊若有人無盡責須問責 Google有責任確保搜尋正確

分享:
播錯國歌事件,李家超重申Google有責任確保搜尋正確。(李睿哲攝)

播錯國歌事件,李家超重申Google有責任確保搜尋正確。(李睿哲攝)

世界冰球錦標賽播錯國歌事件,特首李家超今日(28日)出席行會前表示,若港隊有人未盡責,會有跟進行動,並重申搜尋平台Google有責任確保搜尋結果正確。至日周日將軍澳遊行人士需要掛頸牌,李家超指警方有責任確保遊行安全和合法。

有關冰協參賽期間主辦方錯播國歌事件,他的指示非常清楚,負責管理或領導人士若沒有盡責就應問責,會有適當的跟進行動,但他相信相關運動員已經盡責,要照顧他們利益,任何措施都不會影響他們,包括讓他們如常訓練及參賽。他表示,Google有責任確保搜尋結果正確,強調Google有能力做到,僅是對方「是否願意做」。

將軍澳遊行掛頸牌   李:須小心被騎劫

對於周日將軍澳遊行人士需要掛上頸牌以茲識別,李家超回應指,警方有責任確保遊行合法及有秩序,強調經過反修例示威的經驗,警方要小心任何公眾集會免被騎劫,不想影響公共秩序,甚至國家安全,並尊重沒有參與遊行的市民權利,日後遊行的安排,會由警方根據經驗而決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