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19 17:58:04

政府擬南大嶼山建優質旅舍、主題營地 正主動協助經營者申請

分享:
政府正探討在南大嶼的合適地點,設立優質旅舍、主題營地等住宿設施。(甯漢豪網誌圖片)

政府正探討在南大嶼的合適地點,設立優質旅舍、主題營地等住宿設施。(甯漢豪網誌圖片)

南大嶼山吸引不少港人往親親大自然,放鬆一下緊張的生活。政府現正探討在南大嶼的合適地點,設立優質旅舍、主題營地等住宿設施,而部分有意在大嶼山營運小規模營地、露營車的經營者,並不熟悉申請許可和牌照的準則,土木工程拓展署可持續大嶼辦事處正主動協助他們與相關政府部門跟進。

正探討重用舊東涌道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今日(19日)發表的網誌提到,當局明白完善的交通網絡對大嶼山的可持續發展十分重要,辦事處已於本月開展可行性研究,進一步探討在大嶼山的東部及西部加強交通基建,以改善大嶼山南、北接駁,以及探討在大嶼山中部重新利用和改善舊東涌道,料2025年年中完成。

甯漢豪又指,政府將分階段於嶼南道、羗山道及大澳道等路段,擴闊部分路段或進行行車道路彎位等較小型改善工程。

甯漢豪稱,當局正探討改善及重用舊東涌道。(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保護海港條例》 今展開討論 甯漢豪:無打算透過修訂進行大型填海造地。(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